小舸大人

我觉得还行。

【沙雕系列】小帅哥,来玩啊~

六爻剧组:
1.镇派之宝
严争鸣:形容小时候的我
程潜:娘娘腔?
李筠:败家子?
韩渊:事儿精?
严争鸣:……

2.大妖
程潜:水坑是只什么?
严争鸣:鸟!
水坑:……
水坑:别拦我!我今天就要欺师灭祖!

3.心魔
严争鸣:一种非常强大无药可医的病,我偶尔会犯。
程潜:哦,脑残吗?
严争鸣:……


大哥剧组:
1.钙片
魏谦:一种临床或生活中使用比较广的一种药物,可以补充人体所需的元素……(省略1000字科普)……其所含元素对于人体代谢、细胞功能、神经系统运作、 蛋白激素合成等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。
魏之远:……
魏之远:哥,这是你们期末考试的试题吗?
魏谦:少废话,快答题。
相同专业的窦寻博士场外支援:钙片。
魏之远:?!
魏之远:哥你直接说我移动硬盘里那个密码是你名字全称的文件夹不就好了。

2.特别能吃
魏谦:形容中学时候的你
魏之远:我?冷静理智?
魏谦:不是。
魏之远:宠辱不惊?
魏谦:不是,这题是让你自夸来了吗?没脸没皮的。
魏之远:哦,那是叛经离道?
魏谦:不是。
魏之远:步步为营?
魏谦:不是。
魏之远:处心积虑?
魏谦:……我怎么不知道我含辛茹苦养大的小远原来是这么个玩意儿?
魏之远:……哥,那答案是什么?
魏谦:特别能吃。
魏之远:……哦。


默读剧组:
1.犯罪心理分析
陶然:费渡比较擅长的一件事。
骆闻舟:闲撩?
陶然:不是,专业一点。
骆闻舟:找死?
骆闻舟:等等这好像是同一件事?
费渡:……

2.最重要的事
费渡:一个带有形容词的东西,可以用非同小可来形容。
骆闻舟:人命关天?
费渡:不是成语。
骆闻舟:有关人命的重大事件?
费渡:简洁一点。
骆闻舟:公共安全问题?
费渡:没那么具体。
骆闻舟:特别重大事故?
费渡:没有那么专业。
骆闻舟:造成30人以上死亡,或者100人以上重伤,或者1亿元以上直接经济损失的事故?
费渡:……我能申请换题目吗?
骆闻舟:所以答案到底是什么?
费渡:最重要的事
骆闻舟:哄我开心?
费渡:……

3.甜言蜜语
骆闻舟:你最擅长的事
费渡:哄你开心?
骆闻舟: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21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